金曲獎/33年以來首例「3大兒童女神全到齊」!網聽完跪了:7年級最愛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日於高雄巨蛋正式登場,這也是金曲獎睽違16年4度移師高雄舉行,雖然有部分入圍者因確診、行程等原因缺席,仍有大批明星南下共襄盛舉,而目前典禮進行到表演環節,演出者一登台立刻吸引全場目光!

►【第33屆金曲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33屆金曲獎,林宥嘉表演。(圖/翻攝自LINE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3屆金曲獎,林宥嘉表演。(圖/翻攝自LINE TV)

▲第33屆金曲獎,林宥嘉表演。(圖/翻攝自LINE TV)

▲林宥嘉表演。(圖/翻攝自LINE TV)

典禮的第8段表演嘉賓是林宥嘉,羅時豐表示這是金曲獎33年以來第一個獻給小朋友的舞台,於是,林宥嘉一登場就帶來《給小孩》,小唱完一段徐懷鈺《 怪獸》,鏡頭轉到台下的儀隊表演後,他接著唱范曉萱的《稍息立正站好》,中途穿插柳翰雅(阿雅)《ㄘㄨㄚˋ冰進行曲》,又以快嘴唱完《稍息立正站好》,超神mix讓人驚艷,最後以 《豆豆龍》結尾,串燒歌曲瞬間勾起7年級生的回憶。

▲▼范曉萱。(圖/翻攝自YouTube)

▲這個舞台意外集結了當年小朋友心中的3大女神范曉萱、徐懷鈺和阿雅。(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第33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除了表演者,典禮主持人羅時豐的主持表現同樣備受矚目,他日前表示:「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之前入圍是緊張且快樂;今年擔任主持人則是壓力和興奮!」答應接下主持棒後,這段期間也特別關注入圍名單及音樂作品,為典禮卯足全力做準備。

►金曲獎/黃宣金曲戰服竟是「自己做」! 紅毯落幕首發聲:時間的奴隸

►金曲獎/捧紅張雨生張惠妹! 女神歌手消失34年「為他回台」近況曝

►金曲獎/他突念一長串英文:這是我的IG! 血肉果汁機奪最佳樂團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