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打敗盧廣仲!「中國搖滾教父」崔健奪歌王:音樂從沒終點站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最新歌王出爐!第33屆金曲獎今(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典禮進行到高潮處,各界都關注獎落誰家,而眾目睽睽的「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終由有著「中國搖滾之父」之稱的大陸男星崔健以《飛狗》奪下!

►【第33屆金曲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崔健。(圖/翻攝自微博)

▲第33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崔健。(圖/翻攝自LINE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健奪下歌王寶座。(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崔健人並未到場,但他請友人代為領獎,並寫下一段得獎感言,形容音樂像段旅程,如今領悟「從來都沒有過終點站」,而金曲獎宛如中途的一站,帶他繼續未來的旅程,文中,他也不忘感謝親友及經紀公司,「謝謝大家。」

►更多【第33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第33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崔健。(圖/翻攝自LINE TV)

▲崔健請友人代為領獎。(圖/翻攝自LINE TV)

有著「中國搖滾之父」封號的崔健以《飛狗》專輯再度叩關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也認為老將崔健能在現階段還有這樣的創作力跟能量,整體的工業水準也都很高,因此在投票時自然就勝出。

崔健則說:「我把一些較勁的工作隱藏在音樂製作的細節裡,並且不準備讓人們看到。因為它不夠酷!結果它還是被金曲獎的評委們發現了。謝謝你們能給我這次分享的機會,讓我覺得我多了一個空間。這個空間也許是寬容、也許是享受、或者它就是一個可能性。因為每當音樂響起時我都會感到;我們還有機會!」

►金曲獎/從沒入圍過...蕭亞軒竟受邀頒獎:怎麼好意思 無預警曝喜訊!

►金曲獎/羅時豐送小孩棒棒糖「給你沒戴套的」! 開黃腔串場掀議

►金曲獎/韋禮安一開口「收音悶悶的」!網急給清白:原曲就是這樣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