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YouTuber Technoblade癌逝!得年23歲…爸淚崩PO他最後一支影片道別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美國超人氣YouTuber直播主Technoblade(本名亞歷山大)於6月30日病逝,得年23歲。他因《Minecraft》直播實況聞名全球,然而2021年驚罹癌症,他的父親為他公開最後一段影片,向網友做人生告別。

▲▼Technoblade因癌症逝世得年23歲。(圖/翻攝自YouTube/Technoblade)

▲擁有千萬訂閱的YouTuber Technoblade因癌症逝世得年23歲。(圖/翻攝自YouTube/Technoblade)

Technoblade於1999年6月1日出生,2013年10月28日開設YouTube頻道Technoblade,分享遊戲實況,並逐漸打開知名度,成為人氣玩家,頻道累積1080萬訂閱者。就在他不斷刷新遊戲紀錄之際,發現自己右肩疼痛,就醫後確診罹癌,並於2021年8月公開病況,並開始接受化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堅強的Technoblade化療期間仍持續更新影片,癌逝噩耗令各界痛心,最後一次上傳影片是4月30日。而他的父親於7月1日代替兒子告知大眾他的離去,影片中,他鏡頭前露臉,錄下自己想說的話,感謝網友長久以來的支持,「大家我愛你們,我走了。」而爸爸訴說他已不在的事實不禁鼻酸、哽咽失聲。

▲▼Technoblade因癌症逝世得年23歲。(圖/翻攝自YouTube/Technoblade)

▲Technoblade父親淚崩哽咽失聲。(圖/翻攝自YouTube/Technobla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