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徵求日文家教…留言炸了! 他報名網急喊「打妹打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主持人蔡康永近日發文徵求日文家教老師,請各界推薦,沒想到留言吸引超過5900讚,眾多藍勾勾名人留言分享經驗,其中從日本來台發展的藝人大谷主水(夢多)毛遂自薦,加上和小禎的對話笑翻大批網友。

▲▼蔡康永徵求日文家教,獲得眾多名人幫忙推薦。(圖/翻攝自臉書)

▲蔡康永徵求日文家教,獲得眾多名人幫忙推薦,留言多到快爆炸。(圖/翻攝自臉書)

蔡康永在藝文界、演藝圈人緣極佳,發文求徵日文家教,眾多名人相助,包括康茵茵推薦自家老師;作家韓良憶分享自己台北學1個月,之後飛日本學1個月,留言串有網友分析找台灣老師、日本老師教學的不同優點。而夢多以日文留言「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頗有推薦自己的涵義,隨即掀起大批網友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康永徵求日文家教,獲得眾多名人幫忙推薦。(圖/翻攝自臉書)

▲蔡康永徵日文家教,夢多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毛遂自薦。(圖/翻攝自臉書/夢多)

而小禎在夢多留言下回應:「康永哥要學的是正常的日文跟講出來不會被打的日文。」笑翻一票網友,夢多再回「気持ちいい(感覺很好)」,網友輪番笑回「打妹打妹(發音近日文不行だめ)」、「哥,你要教日語但是別搞成教健身」。

▲▼蔡康永徵求日文家教,獲得眾多名人幫忙推薦。(圖/翻攝自臉書)

▲小禎留言給夢多:「康永哥要學的是正常的日文跟講出來不會被打的日文。」(圖/翻攝自臉書/胡小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