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Gogoro到加油站」店員眼神疑惑!真相曝光 網笑:我也遇過

▲▼             。(圖/翻攝自爆FB廢公社)

▲原PO請外送員買汽油。(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相信大家都曾有過,車子沒有卡在馬路上的經驗,一名女網友表示,機車騎到一半突然熄火,原來是沒有油了,情急之下她立刻打開外送APP,點了一杯珍珠奶茶,備註寫著「珍奶請你喝,可以幫我買95汽油嗎?」好心的外送員便騎著電動車Gogoro替原PO買汽油,貼文曝光笑翻網友,「好奇加油站人員的表情」。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騎車騎到半路突然熄火,停在馬路邊尋求幫助,聰明的她立刻打開外送APP,點了一杯珍珠奶茶送到指定地點,並在備註上寫道「珍奶請你喝,可以麻煩你幫我買個95汽油嗎?我車沒油卡在路邊,麻煩你了,好心的外送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久後,外送員真替她送來用寶特瓶裝著的汽油,讓她超感動,貼出照片感謝外送員。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笑說,外送員是騎電動車,為了幫原PO,特地到加油站買汽油,真想知道加油站人員的比情,光是想到那個畫面就覺得好笑,「無視恥度的使命必達,可以交往了」。還有網友透露,「我經歷過,加油員還一臉疑惑看著我」。

其他網友則表示,「有時備註寫的態度也很重要,看到這個態度誰也會幫忙吧」、「神救援,說真的突發狀況算另類求救」、「如果當妳是帶把的時候,可就沒有這種『好康的』」、「原來還有這招,果然是高人」、「移動式加油站」、「外送真的是一個很好的App」。

▼外送員騎的是電動車。(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             。(圖/翻攝自爆FB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