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突發黑底文「特用簡體字」 關IG臉書整改:一個中國立場不容置疑!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陳立農日前遭大陸網友攻擊,進而透過工作室澄清自己和工作人員都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不過因為出事後經紀公司Instagram就被關閉,持續遭到抨擊,沒想到今(2日)午間親自發出黑底文以簡體字:「一個中國立場不容質疑!」

▲▼陳立農IG發聲。(圖/翻攝自IG/陳立農)

▲陳立農親自發聲,特選簡體字。(圖/翻攝自Instagram/n3020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立農日前被大陸網友爆料,微博和Instagram貼出的2020年8月和10月的行程表內容不同,分別少了「10.1 國慶快樂&中秋快樂」和「2020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心連心藝術團赴寧德慰問演出」,雖然工作室第一時間發聲但沒能止血,仍有許多大陸粉絲不買單。

過了不到1天的時間,陳立農親自在Instagram發出黑底文章,附文特別用簡體字寫下:「一個中國立場不容置疑,關掉ins、fb為了做整改。沒人相信,那我自己來說。」事實上,2017年參加陸綜《偶像練習生》,最後獲得第二名成為限定團體NINE PERCENT的一員正式出道,解散後發展個人歌唱事業並推出專輯《格格不入》,2020年更參演電影《赤狐書生》拓展演藝路。

▲陳立農親自發聲,特選簡體字。(圖/翻攝自Instagram/n30201)

▲陳立農演藝事業重心主要在大陸。(圖/翻攝自Instagram/n30201)

►林志玲慶結婚3週年「再曝喜訊」! 產後居家淡妝自拍超美

►林哲熹忙拍戲「腹痛到站不直」! 緊急就醫吊點滴…病況曝光

►車銀優爆進軍好萊塢! 合作「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電影故事曝

►小栗旬遭爆裸照出軌! 10年妻山田優「對鏡頭比1手勢」曝婚姻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