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之王3》選手超狂互嗆!下秒被Sandy神回打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全聯《料理之王3》今(2日)晚間9點將於ETtoday播出「世界小吃挑戰賽」,其中一組對戰組合可說是高手過招,三人的創意料理都讓導師讚不絕口,而私下都有交情的選手們在料理過程中鬥嘴也是完全沒有少,讓全場笑聲不斷。

▲▼《料理之王3》。(圖/ETtoday)

▲▼選手互嗆笑料百出。(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料理之王3》。(圖/ETtoday)

選手羅偉誠、陳書楷與許書豪可說是強者間的對決,羅偉誠率先撂話說:「因為我的名字裡面沒有『書』,所以我不會輸。」個性的幽默陳書楷則說:「其實我不知道他們兩個在幹嘛,明明是西式戰隊,但是都做中餐的東西。」沒想到他話才說完,立刻被主持人Sandy吳姍儒虧:「你中式戰隊,不是也在做西式的東西?」

▲▼《料理之王3》。(圖/ETtoday)

▲▼Sandy幽默接話讓嗆聲環節「笑果」不斷。(圖/ETtoday)

▲▼《料理之王3》。(圖/ETtoday)

看著每位對手都信心滿滿,Sandy也問許書豪會不會擔心?只見許書豪老神在在地說:「有一點點,但是又還好,可能他們要回去本來的餐廳上班了,下個禮拜應該看不到(他們)了。」不過Sandy也立刻虧他「下個禮拜我們沒錄影」!

《料理之王3》「世界小吃挑戰賽」,將由24名選手中選出20名再晉級下一輪,千萬記得準時鎖定《料理之王3》。今年由全聯福利中心冠名贊助的生鮮食材區也更為優化,選手在節目中使用的食材,平常在全聯就能買到,觀眾能方便地買回家自己動手做做看,從節目中學習到新的料理。

《料理之王3》重磅播出,6/3起每周五、六晚上九點ETtoday播吧、FB首播,6/4起每周六、日晚上十點JET綜合台播出,敬請準時收看。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

【《料理之王3》播出資訊一手掌握】
1、 ETtoday:6/3起,每週五、六 21:00,於ETtoday播吧BOBA新聞雲App星光雲Facebook首播。
2、 JET綜合台:6/4起,每週六、日 22:00播出。
3、 料理之王Youtube:6/6起,每週一、二 12:00播出。
4、 ETtoday綜合台(MOD 315頻道):6/19起,每週日17:00一次播出兩集。

【鎖定更多《料理之王3》相關資訊】
1. 《料理之王3》官方網站,馬上看>>>
2. 更多《料理之王3》選手資訊>>>
3. 最新節目消息,了解更多>>>
4. 美味上菜精彩影音,千萬別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