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小柯佳嬿走紅毯「南半球掉出」!胸前只綁2條線 火辣畫面曝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第33屆金曲獎在7月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也是典禮睽違17年4度移師高雄舉行,雖然由於疫情關係,部分入圍者確診無法出席,但仍舊星光熠熠,由「大牛哥」羅時豐扛起主持棒。入圍最佳新人獎Haezee外型激似柯佳嬿、桂綸鎂,上半身只用兩條線遮住胸前春光,大膽炸裂露出南半球,大腿側邊高衩一路開到腿根,遊走走光邊緣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更多【第33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更多【Haezeev】相關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Haezeev、方淑華(媽媽)。(圖/攝影中心攝)

▲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Haezeev、方淑華(媽媽)。(圖/攝影中心攝)

▲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Haezeev。(圖/攝影中心攝)

《LOVE MAZE》是HAEZEE黃瑋昕對於愛情觀的一套見解,將愛情比喻成一座迷宮,可以有趣也可以煩憂,是非常矛盾的存在,「聰明一點或許會順利走到出口,但更多的機會是迷失在其中,因此很多時候我們會在電影、小說裡看到將迷宮的形象視為一種很迷惘的象徵。」

HAEZEE 黃瑋昕除了包辦專輯所有詞曲創作外,更全方位參與其中,並找來海內外得獎無數製作團隊一起完成這張專輯,包括華語樂壇天王天后御用製作人陳君豪、鍾濰宇、米奇林MCKY,潮流音樂製作新星kvn、金曲超級新人YELLOW黃宣共同打造,更邀請國際知名製作人James Fauntleroy、Larrance“ Rance” Dopson擔綱專輯中兩首歌曲製作,可說是華語樂壇前所未有的豪華製作陣容。

►LIVE/金曲獎要開始了! 《ETtoday》在高雄「全程直擊星光大道」

►金曲獎/國民姑丈來了! 羅時豐現場「開放摸腹肌」她手一伸驚呆

►金曲獎/黃宣首度主持…口條被讚爆! 起底工作背景網秒懂:難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