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珂拉琪奪最佳新人! 「獻給為了性別種族語言努力的人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第33屆金曲獎在7月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也是典禮睽違17年4度移師高雄舉行。最佳新人獎以「珂拉琪」奪下,贏過許光漢,「把我們的音樂,獻給所有為了性別、種族、語言而努力的人們。」

►【第33屆金曲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3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珂拉琪。(圖/翻攝自LINE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珂拉琪。(圖/翻攝自LINE TV)

雙人組合珂拉琪由Natsuko Lariyod(夏子.拉裡又斯)、Ông Ka-koân(王家權)組成,團名靈感來自法語一種藝術技法「拼貼畫」(Collage),其特色為使用多元類型音樂風格,使用各項樂器元素等不同媒材融入歌曲中。

►更多【第33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第3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珂拉琪。(圖/攝影中心攝)

▲第3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珂拉琪。(圖/攝影中心攝)

珂拉琪本身音樂創作之初衷,皆是由自己生命經歷的經驗出發講述各個時代下的故事,但並非強烈地遵循本土意識,而是令聽眾重組其中寓意,2022年第17屆KKBOX風雲榜獲選為年度潮流新聲。

►金曲獎/張涵雅母女裝踏紅毯 江惠儀放閃虧男友「搶版面」

►金曲獎/紅毯5帥來了❤瘦子西裝超fit「狂噴費洛蒙」全場尖叫 他搭薄紗太犯規

►金曲獎/茄子蛋講完感言驚喊「還有時間」 現場即興Rap…全場嗨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