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昨天挨轟吞敗 宋家豪遭樂天下放二軍

▲▼日職樂天金鷹來台對抗賽,宋家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宋家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樂天隊台灣投手宋家豪 昨日面對羅德隊,第8局登板,被佐藤都志也轟出一發2分致勝砲,最後吞下敗戰,今天宋家豪被下放二軍。

樂天隊今天把4名球員包括3名投手下放二軍,其中包括宋家豪、田中將大、安樂智大等3名投手,還有外野手和田戀。

本季宋家豪前15場出賽只失1分,6月4日對上橫濱隊,丟4分。吞下本季首敗,近期連續2場出賽都有失分,昨天交手羅德隊,宋家豪1局被敲出3支安打,其中挨了一發2分砲,苦吞本季第2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家豪總計本季24場出賽,投了23局,被擊出22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18次三振,6次四壞球,防禦率3.52。

根據日媒報導,樂天總教練石井一久表示,「目前球季已經進行到一半,他們的體力上有點下滑,狀態也沒有辦法拿出最好的表現幫助球隊,所以下二軍調整一下,他們都是球隊重要的戰力,期待他們可以盡快在精神、技術、體能層面都調整到位。」

關鍵字: 日職宋家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