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衛生紙漲價!會員崩潰 王浩宇驚喊「台灣物價有夠便宜」

▲▼好市多衛生紙漲價,王浩宇卻直言「台灣物價有夠便宜」。(圖/翻攝王浩宇臉書、記者劉維榛攝)

▲好市多衛生紙漲價,王浩宇卻直言「台灣物價有夠便宜」。(圖/翻攝王浩宇臉書、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自有品牌科克蘭衛生紙近期再度漲價,5月初從335元漲至365元,最近又調漲至389元,讓國內不少會員大喊吃不消。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卻認為,比較其他國家物價後,才發覺「台灣真的是有夠便宜!」

有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分享商品照,只見科克蘭衛生紙,但上頭價格卻悄悄漲價,一串現在要價389元,讓原PO不禁傻眼直呼「365變389哇!這也漲太多了吧!一定要這樣連漲價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國際物料狂漲,王浩宇指出,好市多衛生紙,從過去的299元在去年底漲到319元,年初335元、五月365元,現在已經389元,引發顧客不滿,「事實上在美國,兩層的36捲Kirkland衛生紙,目前的稅後售價已經高達1000台幣以上,而且還在狂漲。」

王浩宇表示,美國很多東西,幾乎是每個月都漲5~10%,「我這幾天到處看了各國物價,才驚呼台灣真的是有夠便宜的,去比較其他國家,就會知道台灣物價真的是低的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