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路清晨死亡車禍!轎車追撞休旅車噴飛夾困騎士 1死2輕重傷

▲▼承德路車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今晨承德路發生車禍,造成1死2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記者邱中岳、葉國吏/台北、綜合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中正路口,今晨4點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1死2人輕重傷。

▲▼承德路車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根據了解,今晨4點多,一輛休旅車下百齡橋時停等紅燈,結果被白色轎車高速追撞,休旅車被往前推進撞到燈桿才停下,而白色轎車在撞到休旅車後也衝到承德路口,一位機車騎士被波及撞倒困在轎車底下。

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但騎士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被撞的休旅車駕駛昏迷,肇事的轎車駕駛一度不願配合下車,最後是警方強制拖下車送醫,整起事故造成1死2人輕重傷。詳細事故原因待警方釐清。

▲▼承德路車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