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酒駕男躲警「一路違規9次」!路口闖紅燈猛撞 車慘燒成火球

記者游芳男、莊智勝/宜蘭報導

宜蘭市大福路一段、環市東路三段路口昨(1日)深夜傳出車禍事故,當時警方疑似為了攔查違規車輛一路緊隨,未料該車行經路口時因闖紅燈而失控發生車禍,隨後小客車起火燃燒,幸駕駛並無生命危險。事後警方針對駕駛進行酒測,確認其酒測值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酒駕火燒車。(圖/翻攝宜蘭知識+)

▲宜蘭昨深夜傳出火燒車。(圖/翻攝宜蘭知識+)

宜蘭礁溪所警方表示,昨深夜10時許於礁溪路二段、番割田路口發現黃嫌(27歲)駕駛紅色自小客闖紅燈,且車速極快、沿途搖晃,警方當即尾隨伺機攔檢;黃嫌發現後為規避盤查,立即加速逃逸,期間連續交通違規多達9次,包括闖紅燈3次、逆向行駛3次、未依號誌指示、未打方向燈、跨越槽化線各1次。

黃嫌駕車行經宜蘭市大福路與環市東路三段路口時,因闖紅燈發生車禍,並造成自身駕駛之紅色自小客起火燃燒,經對黃嫌實施酒測,其酒測值明顯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礁溪分局呼籲,酒後不開車,安全駕駛不超速、不逼車、不無照駕駛,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黃嫌沿途多次違規,最終在路口因闖紅燈而發生車禍,隨後車身起火燃燒。(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酒駕火燒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酒駕火燒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酒駕火燒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