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改當藝人…觀眾罵爆節目照上! 電視台高層揭關鍵原因

2022年07月2日 08:24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近日傳出將擇日來台,前夫在記者會中坦言有在計畫此事。她最近頻頻在日本綜藝節目露臉,然而離婚前陷入不倫風波,讓不少觀眾痛斥喊轉台,儘管如此,持續上節目的規劃仍然進行中。

▲▼福原愛轉型當藝人,觀眾罵爆仍持續上節目。(圖/翻攝自推特)

▲福原愛離婚後除了桌球事業,現在轉型當藝人,觀眾罵爆仍持續上節目。(圖/翻攝自推特)

據日媒《週刊女性》報導,福原愛在日本的電視節目露臉機會逐漸增加,包括6月4日參加旅遊節目,6日又在美食節目介紹中國料理,緊接著7月12日也有預計要參加綜藝特別節目。而她已婚期間被拍到和高帥男同遊橫濱,男方被挖出也是人夫,還被對方前妻指控說謊等,沒有公開說明,持續在許多節目登場,引發觀眾負評。

▲▼福原愛轉型當藝人,觀眾罵爆仍持續上節目。(圖/翻攝自推特)

▲福原愛6月初在旅遊節目露臉。(圖/翻攝自推特/鹿兒島放送)

▲▼福原愛轉型當藝人,觀眾罵爆仍持續上節目。(圖/翻攝自推特)

▲福原愛緊接著又在美食節目露臉,大啖中國料理。(圖/翻攝自推特)

相較於諧星渡部建因公廁不倫,開記者會道歉,多次喊話重返螢光幕卻還是回不來,福原愛飽受觀眾負評,為何可以一直上節目?有電視台製作人分享自身看法,「電視台不是司法機關,是營利企業。只是用天秤來判斷起用沾惹不倫的藝人的風險和利益而已。沒有找渡部建上節目,只是因為找了之後太受關注遭批評的風險太大所以取消罷了。」

▲▼渡部建不倫謝罪記者會。(圖/翻攝自YouTube/THE PAGE)

▲渡部建曾為不倫劈腿開記者會道歉,至今仍難以重返螢光幕。(圖/翻攝自YouTube/THE PAGE)

此外,該名製作人認為,福原愛的存在感很特別,除了她以外還有其他女性桌球選手如石川佳純、伊藤美誠、平野美宇、早田希娜等人,可說是將來成為藝人的「藏寶庫」。她逐漸以藝人之姿上節目,也成為娛樂圈和桌球界的管道,除了桌球選手的發展備受期待,日本職棒選手一旦惹上不倫醜聞,往後的發展仍然沒有被影響,突顯出電視圈、業界對運動選手的「寬容」體質。因此日媒推測福原愛將逐漸以藝人身分持續活躍。

▲▼福原愛轉型當藝人,觀眾罵爆仍持續上節目。(圖/翻攝自推特)

▲福原愛7月12日還會在綜藝節目登場。(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