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不黏膩!夏季「輕油保養」盤點,給肌膚剛好的潤澤力

▲▼輕油保養。(圖/品牌提供)

▲輕油好推展又親膚,夏季使用也不怕黏膩。(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炎熱夏季最討厭肌膚出油,但卻不能沒有輕油保養,抹在唇上的潤色唇油、泡澡的舒緩精油,就連頭皮使用紓壓精油,都讓人備感療癒,盤點夏季必備輕油單品,一起來了解。

▲▼輕油保養。(圖/品牌提供)

▲髮朵 葆林活化精油,20ml,1,080元。

100%植萃成分,貼心變更滾珠包裝,塗抹同時按摩頭皮,達到真正放鬆舒壓的狀態。能幫助去除頭皮老廢角質來深層潔淨,同時平衡油脂分泌,使毛孔舒暢,舒緩緊繃感。

▲▼輕油保養。(圖/品牌提供)

▲L'OCCITANE 杏仁美膚油,100ml,2,080元。

蘊含51%以上的甜杏仁油,富含植萃角鯊烯及維他命E等活性成分,結合亞麻籽油、沙棘油等多重天然潤澤因子,富含天然脂肪酸Omega-6及Omega-3,高效抗氧、保護肌膚,有效保濕滋養、柔潤修護肌膚,對抗乾燥與鬆弛現象。

▲▼輕油保養。(圖/品牌提供)

▲CLARINS 彈潤植萃美唇油,7ml,950元。

添加全新有機甜薔薇油,與克蘭詩經典好油榛果油、荷荷芭油,打造最佳黃金比例配方,一舉提供更天然、更保濕、更輕盈的潤唇新方案,全系列推出8色可供選擇。

▲▼輕油保養。(圖/品牌提供)

▲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精油沐浴禮盒,2,000元。

一次擁有品牌最受歡迎的精油沐浴露,50ml的貼心容量,尤其適合居家芳療或旅行攜帶。

▲▼輕油保養。(圖/品牌提供)

LÜK BEAUTIFOOD 天然亮澤身體油,30ml,1,580元。

以天然植物油為基底,為皮膚提供深層滋養潤澤,同時使用可可脂、甜杏仁油和維生素 C 進行調理和修護皮膚乾燥、粗糙,更添加極細緻雲母金粉,為肌膚營造出微妙光澤。


 

關鍵字:

輕油, 油保養, 夏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