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女無駕照拍片!孫生緊急下架氣炸「全都做白工」:因妳一個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孫生熱愛重型機車,還推出「重機約會」系列影片,跟不同的女生一起騎車。誰料,他1日發出新的重機約會影片之後,才被告知女主角根本沒有駕照,只能緊急將這支影片刪除,也氣得發文斥責:「大家全部白忙,因為妳一個人。」

▲重機女無駕照拍片!孫生緊急刪片氣炸:全都做白工。(圖/翻攝自Instagram/孫生)

▲孫生拍攝一系列重機相關影片。(圖/翻攝自Instagram/孫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生氣憤表示,本來開開心心在台中拍攝驚喜企劃,誰知突然接到電話,得知「今天上片重機約會的女生沒有重機駕照」,當場傻眼。他批評:「沒駕照不能上路這連國中生都知道吧?妳明明知道自己沒駕照,怎麼會平時上路甚至是來拍攝?我感到生氣是因為浪費我的人力,大家全部白忙,因為妳一個人。」

孫生又氣又無奈,完全沒想到「要有駕照才能上路」這麼基本的準則也有人不遵守,甚至對方在沒駕照的情況下還敢來參加拍攝,「我們以後都要徹底檢查來拍攝的女生有無重機駕照,我想不到居然要檢查這麼『基本觀念』的事情,讓我的剪接師白剪、攝影師白拍、助理白忙,大家全都做白工,我認真覺得超殺小。」

▲重機女無駕照拍片!孫生緊急刪片氣炸:全都做白工。(圖/翻攝自Instagram/孫生)

▲孫生對於重機女無駕照就來拍片,感到相當氣憤。(圖/翻攝自Instagram/孫生)

網友看了也替孫生感到不滿「這真的會氣死欸」、「太扯……辛苦你們了」、「搞得我們也沒新片可以看」,還有許多人要求直接公開女生身分,但孫生表明不願意。不過,部分網友在影片刪除之前已經看到內容,循線找到該名女生的資料,發現她年僅19歲,確實不可能擁有20歲才能考的重機駕照,只能無奈提醒孫生下次多留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