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怪物狀元」將獲5年68.9億續約 威廉森簽約前變肌肉男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最近擺脫近150公斤的臃腫身材,化身超壯肌肉男的「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即將以5年2.31億美金(約68.9億台幣)與鵜鶘續約,這將確保他直到2027-28賽季都留在紐奧良,他日前曾公開表示,「我確實想留在這裡,這不是祕密。」

威廉森上季因腳傷並未登場,他曾被譽為詹姆斯(LeBron James)後最具未來性新秀,進入NBA後3季僅打了85場比賽,健康狀態一直是最大隱憂,體重還屢屢成為焦點,他身高約198公分,進入NBA時體重為128公斤,去年12月驚傳暴肥到136公斤以上,《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更爆料,他的體重恐已來到將近150公斤。

▲▼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森直逼150公斤的體重,比熱火時期的歐尼爾還重,且這位傳奇前輩的身高216公分,比他高了18公分。不過「怪物狀元」下半季恢復訓練後,身形也越來越精壯,他在最新的球鞋宣傳照中,就展現了極為出色的體態,讓球迷十分興奮,「如果他健康,他將是下季的MVP候選人。」

當威廉森健康時,他確實是一位全明星,他在2020-21賽季,擺脫傷病出賽61場,場均能得27分、7.2籃板、3.7助攻,若他能強勢回歸,今年打入季後賽首輪的鵜鶘絕對有望在下季更上一層樓。

儘管鵜鶘並未在瘋狂的NBA自由市場首日與威廉森完成續約,不過《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美國時間1日披露,雙方即將完成續約,價碼為5年2.31億美金,正在討論合約內的保護條款。

身為2019年選秀狀元的威廉森,4月底受訪曾表示,自己完全沒理由拒絕續約,只怕自己簽得不夠快,近日又重申想留鵜鶘,「我確實想留在這裡,這不是祕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