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子豪踢球「綜藝收場」:我有跳!但看重播沒跳起來...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陳子豪6月29日對樂天桃猿之戰,8局下生涯首度守一壘,成為賽事一大亮點,9局上也因為他踢球再見妨礙守備而「綜藝收場」。陳子豪今賽前談及此事,不好意思笑說:「我那時要跳,但我看重播,沒有跳起來......。」

陳子豪2013年加入職棒至今,守備都以外野為主,得知週三是生涯首次守一壘,他卻是滿頭問號,「是嗎?我記得我守過啊,丘哥(丘昌榮)還在時,有守過一個出局數,可能不是正規例行賽,我忘記是什麼比賽了。」

他透露,前年就有開始練一壘,今年教練團也有指示,希望他能多練一壘位置,對於生涯首次移防一壘出賽,他直呼:「守起來還好,沒有球啊,一個球都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豪此役3安猛打演出,不過9局隊友李聖裕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他在跑壘時不小心「踢」到球,導致再見妨礙守備;李聖裕的滾地球形成另類的「再見安打」。

總教練林威助坦言,比賽因此結束,確實罕見,「不要發生比較好。」

陳子豪直呼,李聖裕擊出的球實在太快了,當時已經2出局,自己提前起跑,身體動力也已經往前衝,「感覺都可以到二壘,不過打一個彈跳,我有跳,但我看重播,結果我根本沒跳起來。」他笑說,「那時以為會閃過,但我居然沒閃過,可能自己太重了。」

▲陳子豪踢到球  。(圖/CPBL.TV)

陳子豪踢到球 。(圖/CPBL.TV)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