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尼爾》系列首款手遊繁中版上線 製作團隊與聲優給祝福

▲尼爾系列繁中版上線。(圖/小萌科技提供)

▲《尼爾》系列首款手遊即將上線。(圖/小萌科技提供)

【企劃特輯】

小萌科技(KOMOE GAME)代理,日本知名遊戲廠商 Square Enix 旗下《尼爾》系列首款手遊《NieR Re[in]carnation》(《尼爾:重生》),繁中版將於7月14日正式上線。目前事前預約人數已累積40萬人,成功解鎖獎勵「1200個寶石」與兩種強化素材!官方首度公開兩支祝福影片,包含「橫尾太郎」在內的原班製作人馬,以及在遊戲中為角色「媽媽」配音的知名聲優「原由實」,將邀請繁中玩家一起加入尼爾的世界!

▲尼爾系列繁中版上線。(圖/小萌科技提供)

▲製作團隊獻上祝福。(圖/小萌科技提供)

在影片中,「橫尾太郎」帶著他廣為人知的特殊造型「艾米爾頭」,與「松川大地」及「齊藤陽介」共同出鏡,以幽默詼諧的方式,展現對繁中版上線的期許,期望有更多的玩家們能夠體驗到這款匠心之作。

在遊戲中指引玩家的神秘生命體「媽媽」配音的知名聲優「原由實」亦特別為遊戲與玩家們送上祝福。除了帶來遊戲內容與「媽媽」的介紹外,也通知玩家們將可在繁中版中,享受與日版完全相同的豪華配音陣容!

為了感謝玩家們的熱情參與,本次成功解鎖「1200個寶石」與大量強化素材獎勵!當最終目標達成後,共可獲得免費的4500個寶石(相當於15次轉蛋)、3張高級轉蛋券等更多豪華好禮!

▲尼爾系列繁中版上線。(圖/小萌科技提供)

▲事前預約獎勵。(圖/小萌科技提供)

除了遊戲內的獎勵外,在達成各個預約目標達成之際,官方也將祭出多樣社群粉絲團專屬抽獎獎品,包含MyCard點數卡、iPhone13(256G),sony WF-C500無線藍牙耳機,以及多款《尼爾》周邊等多項實體獎勵,等待玩家們參與獲得!

 
 

關鍵字:尼爾電玩小萌科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