況明潔撞臉韓正妹歌手! 「燦笑模樣超神似」網驚:根本就是本人

記者莊欣怡/綜合報導

台灣少女團體始祖「城市少女」之一的況明潔,單飛後轉往戲劇及主持發展,如今55歲的她看起來美貌及身材依舊,持續活躍於演藝圈。她經常在社群和網友分享生活日常,昨(30日)在臉書分享一則貼文,配文寫道「這韓國的正妹真的跟我好像喔」,相似度高到令網友驚呼「根本就是本人,不要鬧了」!

▲▼況明潔撞臉韓女星BIBI。(圖/翻攝自Facebook/況明潔)

▲況明潔撞臉韓女星BIBI。(圖/翻攝自Facebook/況明潔)

貼文中提到的是近日出席夏日濕身音樂節「WATERBOMB」的南韓女星BIBI,只見她身穿黃色比基尼,玩著噴水槍,露齒燦笑的模樣與況明潔神似,原貼文底下都是網友們留言「這況明潔啊,居然到南韓發展了,厲害」、「根本就是況明潔,不要鬧了」、「失散的姐妹」,更讓況明潔本人轉發「這得分享一下,這韓國的正妹真的跟我好像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況明潔撞臉韓女星BIBI。(圖/翻攝自Facebook/況明潔)

▲況明潔臉書轉發貼文表示自己和韓女星BIBI長得很像。(圖/翻攝自Facebook/況明潔)

日前BIBI受邀參加「WATERBOMB」,當天身穿白色上衣以及牛仔熱褲,內搭比基尼,在被台下粉絲噴得一身濕後,她將上衣脫掉後,不慎將比基尼的綁帶鬆開,險些走光,嚇得她趕緊用手捧著,馬上到台邊讓工作人員幫忙綁好比基尼,好身材一覽無遺,令台下觀眾紛紛發出驚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