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一姊」秀超養生早餐 4千網友按讚敲碗...跪求直播

▲「藍營一姊」秀超養生早餐,4000網友按讚敲碗「想看直播」。(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藍營一姊」秀超養生早餐,4000網友按讚敲碗「想看直播」。(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民調超高支持度、被網友封為「藍營一姊」的台中市市長盧秀燕,不僅帶領市府撐起台中市防疫工作有成,民調也輾壓綠營大咖。忙於市政的她,今天在臉書上曝光自己的早餐,包括川燙青菜、淋上橄欖油,拌點梅干菜醬或是紫蘇醬,裝入保鮮盒,在趕行程的車上吃早餐。眼尖的網友也發現,市長頭髮挑染紫色,大讚「頭髮是亮點」、「好美喔!」

台中市議會今(1)日進行第三屆第11次臨時會,盧秀燕今天出席臨時會備詢。一早盧秀燕在臉書上分享,她前幾天到大安農會參加歡慶100週年活動,在活動中買了新鮮的青菜,成了今天的早餐。照片中的盧秀燕像是穿著格紋背心,但其實盧秀燕平時參與市政行程,都選擇穿白襯衫搭配牛仔褲,是在車上用餐怕擔心衣服弄髒,還穿上格紋圍兜,相當可愛。

盧秀燕也提到,因為工作忙碌,簡單快速準備是她的秘訣,川燙一下青菜,保留最原始的美味,淋上一點橄欖油,拌點拌醬在上面,裝入保鮮盒,在趕行程的車上吃早餐。

貼文一出也獲得網友熱烈回應,直言「好養生的早餐」,也提醒市長「體力消耗很大,要加水煮蛋和一點肉才夠營養」、「配個拿鐵或豆漿補精神」、「市長這麼忙還能夠自備早餐真的不容易!」也有網友敲碗要市長直播準備早餐的過程,「就像名廚一般,很多媽媽一定很想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