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向倒往理科先生「女方不反駁?」 一票反讚這1點:沒必要

▲▼             。(圖/翻攝自YouTube/理科太太)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圖/翻攝自YouTube/理科太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去年12月宣布和理科先生(John)離婚,近日男方接受訪問,忍不住控訴女生婚內4暴力,一度害他憂鬱症復發,引起外界爭論。不過,就有網友感到納悶,畢竟風向都一面倒了,理科太太卻沒有大動作回應,感覺很怪。貼文一出,許多人反而認同這1點,話題引發熱議。

這位網友在Dcard發文,「理科太太為什麼不反駁?」文中表示,「看到了理科太太跟她先生的新聞,也看了他們兩個人的IG,蠻好奇的一點是,男方都已經說出他自己的委屈了,為什麼理科太太都不反駁呢?」認為因為John的說詞,現在風向一面倒,但理科太太都沒說什麼,「是想裝好人?還是她的經紀人不會做事?又或者是其實男方說的都對,如果再反駁,可能會越來越一發不可收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原PO的質疑,底下一票秒搖頭,讚同理科太太不再反駁,「再吵下去對雙方還有小孩都是種傷害,不累嗎」、「她為什麼要反駁?那是她的家務事,沒有必要跟那些吃瓜群眾討論好嗎」、「就沒有必要啊!過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吧」、「不想互相傷害而已吧?這就他們的家務事,她不想搬上檯面,也沒有必要,既然真的離婚了,那各自安好這樣也無妨吧?」

還有網友直呼,「說真的兩個人之間經歷了什麼都只有雙方最清楚,什麼報章雜誌、友人說之類的小道消息聽聽就好」、「不相信的本來就不會信啊!看看眾量級的事,那幹嘛還要反駁」、「啊是乾我們屁事」、「別人家務事也不關你的事」、「迪卡每次都跳出這種什麼我感興趣,結果他X點進來,是個不乾你我的廢文,重點還上熱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