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克膜搶救中!花蓮新城警副所長斜躺椅上 送醫陷重度昏迷

▲▼突然叫不醒!花蓮新城派出所副所長被送醫 裝葉克膜搶救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花蓮新城派出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柯政誟、莊智勝/花蓮報導

花蓮縣新城派出所副所長53歲陳瑞欽昨(6月30日)下午運動後倒臥在值勤室木椅上,同事發現時陳已經臉色慘白,怎麼呼喚都沒有回應,經送醫搶救後發現其陷入重度昏迷,情況相當危急,院方立即使用葉克膜搶救。

初步了解,陳瑞欽昨下午4時許利用勤餘時間到附近學校操場跑步,1小時後返回駐所備勤,不料傍晚5時48分卻被同仁發現斜躺在椅子上、臉色慘白,同仁試圖叫喚,但陳瑞欽全無反應,當下立即實施CPR,並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救治。陳瑞欽到院時陷入重度昏迷,院方立即裝設葉克膜搶救。

新城警分局表示,陳瑞欽新城派出所巡佐兼副所長今年53歲,警員班133期,於民國78年初任警職至今33年,於民國100年服務於新城分局,目前邁入第11年,平時陳瑞欽副所長工作態度認真,任勞任怨,對待同仁也非常和善,耐心教導新進同仁,深受同仁愛戴。此次發生這件事,分局全體同仁均為副所長集氣為他加油,希望他可以渡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