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爸提國賠求償1元! 侯友宜:每個生命的離去我都要反省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案持續延燒,恩恩爸決定向新北市政府提出國賠請求,訴求金額「新台幣1元整」,希望透過司法手段尋求真相。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家屬的心情可以理解,每一個生命的離去我都要反省,這是我的責任,更要不斷的檢討,來保護更多的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恩恩爸1日透過視訊向媒體表示,在奔波近1個月後,可以看到新北市府明明有答案,卻一直不願將真相提供給他,他透過正當管道申請卻被拒絕,因此在和律師的討論下,決定採取法律手段,以國賠1元的方式,來得到他要的資料真相。

他也強調,提出國賠並不是為了錢,國賠的方式是目前和律師討論出來最積極、有效的手段,「錢換不回恩恩的生命,我只想要真相,用象徵性的1元表達我的決心」。

侯友宜今日接受媒體提問時指出,家屬的心情可以理解,也希望更多的人來給家屬,給予更大的關心,身為市長,保護市民是他的職責,每一個生命的離去都要反省,「這是我的責任」,更要不斷的檢討,來保護更多的人。

對於恩恩爸爸表示,希望市府不要再講空話,應要提出具體的內容。侯友宜也回應,這段期間謝謝很多人給新北市政府很多的寶貴的意見,都虛心接受,自己也不斷的自我反省及檢討,未來在很多的所有的案件裡面,期待因為反省跟檢討能夠保護更多的市民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