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5年57.6億台幣 莫蘭特續留灰熊當一哥

▲灰熊莫蘭特。(圖/CFP)

▲莫蘭特以台幣57.6億天價續留灰熊。(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自由球員市場台灣時間7月1日正式開市,首日就有多位天王級球星簽下天價合約,本季在灰熊大放異彩,打出聯盟頂尖接班球星態勢的控衛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就傳出將以5年1億93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57.6億」價碼續約。

2021-22賽季一度打出問鼎年度MVP身手,莫蘭特整季平均繳出27.4分、5.7籃板、6.7助攻,整體投籃命中率高達49.3%的驚人水準,不僅個人數據亮眼且極具觀賞性,更重要的是灰熊戰績更是一飛沖天,在季後賽第2輪一度帶給最終總冠軍勇士極大威脅,也讓莫蘭特身價水漲船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熊毫無疑外,選擇盡全力留下這位還不滿23歲的王牌球星,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莫蘭特將收到一紙5年1億93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57.6億的超大合約,成為灰熊建隊王牌球星。

莫蘭特是2019年NBA選秀榜眼,他的新秀合約將在2023年到期,這份頂級合約將於2024年起開始生效,本季他除了風光入選聯盟明星賽,並拿下「年度第2隊」、「年度最佳進步球員」雙料大獎肯定。

▲勇士柯瑞、湯普森、普爾,灰熊莫蘭特。(圖/CFP)

▲灰熊留下少主莫蘭特,確定未來將以他為建隊基石。(圖/CFP)

關鍵字: 莫蘭特灰熊NBA籃球Ja Moran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