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堅義博下半年連載新突破…「人形物體」首出現 網扮偵探查真相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獵人》作家富堅義博睽違三年重開連載,從5月24日開始首度在推特上面釋出草稿的方式引起網路熱議,再加上定期、定時的曝光更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就在7月1日老師首度在草稿中出現「人形物體」,更引起粉絲討論究竟是誰這麼榮幸可以首度出現在版面上,再度成為話題中心。

▼富堅義博老師的草稿中首度出現人形物體,讓網友紛紛猜測到底是誰。(圖/翻攝自富堅義博 Twitter)

▲▼             。(圖/富堅義博 TWITTER)

冨樫老師將迎來出道35年,日前在親筆信中曝光自己深受腰痛所苦,連作畫都必須用類似L型的姿勢靠在椅墊上才能進行,再度引起網友討論。在1日老師也不負眾望繼續更新,而在下半年的一開始草稿中不再是一團黑影跟簡單線稿,首度出現「人形物體」,讓網友開始暴動。

根據老師的圖畫大家開始扮起偵探,歸納了幾個線索,第一個是應該是身穿和服、第二個頭髮似乎是馬尾或綁起來、第三個則是手插著口袋,綜合以上幾點大家紛紛推測應該就是幻影旅團中的一號團員「信長」,基本上從站姿、服裝符合程度都是目前角色中最高的,但也不排除可能會是3號成員瑪奇(與信長一樣都有和服裝扮),頭髮也是綁上去的(雖然毛髮量看起來比較像一小撮)。

對此,網友看完紛紛表示,「終於看到直線跟一團以外的東西了」、「信長啦不用猜!」、「老師的腰痛請快點去看醫生好嗎?」、「好想快點看到實際內容」

►►遊戲雲有YT頻道囉,快訂閱起來 

關鍵字:獵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