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年輕化!增加6新人 全隊只有詹姆斯、威少超過30歲

▲湖人詹姆斯、騎士賈蘭德。(圖/CFP)

▲湖人詹姆斯。(圖/CFP)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自由市場今正式開啟,湖人一口氣簽了4名球員, 加上今年選秀的3位年輕小將,湖人目前全隊只有詹姆斯跟衛斯布魯克超過30歲,非常有望擺脫去年聯盟最老球隊封號,有趣地是,湖人有7人的經紀公司隸屬詹姆斯撐腰的團隊。

綜合美媒報導,湖人簽下勇士冠軍成員29歲前鋒托斯卡諾-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公牛22歲後衛布朗(Troy Brown Jr.)以底薪加盟,馬刺23歲後衛沃克四世(Lonnie Walker IV)則以1年650萬美元合約達成交易,還有簽回27歲舊將瓊斯(Damian Jone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地是,這也被視為詹姆斯的版圖擴張,因為新的3人的經紀公司都屬於詹姆斯撐腰的「關鍵運動(Klutch Sports))」經紀公司,目前湖人全隊已有7人在此經紀公司,此外還有戴維斯、納恩和霍頓-塔克。

湖人上季以平均31.5歲成為NBA最老球隊,且全聯盟前12老的球員都在湖人,新賽季湖人大洗牌,加上今年選秀會上相中的次輪克里斯蒂(Max Christie),以及2位雙向合約球員「小皮朋」(Scottie Pippen)、斯威德(Cole Swider),湖人還剩2個底薪合約名額,全隊目前僅有詹姆斯和衛斯布魯克超過30歲。

關鍵字: 詹姆斯湖人自由市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