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大螢幕」蘋果手機!iPhone 14這型號成下一代熱銷機種

▲▼iPhone 14外型流出。(圖/翻攝自iupdate)

▲iPhone 14 Plus可能成為最熱賣機種。(圖/翻攝自iupdat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先前外媒爆料,蘋果將在即將推出的旗艦手機中恢復「Plus」型號。所以iPhone 14系列中的6.7吋螢幕版本,可能將被命名為iPhone 14 Plus,而非此前爆料的iPhone 14 Max。

韓國爆料客Landsk發布了一篇文章,指出蘋果將保留iPhone 14 Pro Max的命名方案,因此6.7吋螢幕的iPhone將有兩種型號,分別為iPhone 14 Plus和iPhone 14 Pro Max,而iPhone 14 Plus將是更便宜的大螢幕手機,該機除了配備6.7吋LTPSOLED螢幕外,還將搭載全系最大的電池。

價格方面,由於智能手機上游原材料漲價,預計iPhone 14系列會有一定程度的漲價,據業內人士分析,iPhone 14 Plus的128GB容量版本,可能會在900美元以上,約新台幣 26000元左右,該型號將成為蘋果最便宜6.7吋手機,且有望成為自iPhone XR、iPhone 11後蘋果最熱賣的手機型號。

隨著蘋果秋季發布會的臨近,多家蘋果供應商已向蘋果出貨相關零部件,據相關報導稱iPhone 14量產工作已經啟動,iPhone 14系列預計將會在今年9月份準時發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