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杜蘭特與厄文不排除到別隊繼續聯手 ESPN名記:湖人有方案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直接向籃網老闆蔡崇信提出交易申請,替整個聯盟拋下震撼彈,他的搭檔厄文(Kyrie Irving)在布魯克林的生涯可能也畫下句點,《紐約每日新聞》披露,兩人的友誼依舊穩固,他們不排斥一起被放入交易包裹到別隊繼續合作。

▲▼籃網杜蘭特、厄文。(圖/CFP)

▲籃網杜蘭特、厄文。(圖/CFP,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在厄文本週執行球員選項後,他與杜蘭特都未和籃網聯繫,當時就有KD可能提出交易申請的跡象。

由於杜蘭特是目前聯盟最大咖的球星之一,他轉投布魯克林之前,才幫助勇士完成2連霸,連續獲頒FMVP,籃網肯定會要求透過交易換回多名明星球員和多枚選秀權。

《紐約每日新聞》披露,杜蘭特與厄文的友誼依舊穩固,儘管他們在籃網聯手兩年來並未取得成功,但他們不排斥一起被放入交易包裹,到別隊繼續合作。

《ESPN》資深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在節目上爆料,聯盟多位高層都告訴他,若杜蘭特與厄文希望繼續聯手,湖人擁有同時交易得到這兩位巨星的方案,原因在於別隊看到這兩大球星在籃網合作的失敗經驗後,可能就不會這麼做,但湖人別無選擇。

▲▼籃網杜蘭特、厄文。(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