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忙碌使用剛好!超便利「潔膚水盤點」,洗臉步驟都省了

▲▼潔顏水盤點。(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潔顏水是洗臉的新選擇。(圖/翻攝IG/ahc_official、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台北報導

洗臉不一定要用洗面乳,潔膚水也是個好選擇,不僅能使毛孔清潔、代謝老廢角質外,還能輕鬆舒適地清潔臉上沒有卸除乾淨的殘留彩妝,清爽調理、溫和保濕,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容易被吸收。

▲▼超便利「潔膚水盤點」。(圖/品牌提供)

▲DARPHIN 全效舒緩淨膚水,200ml,1,500元。

含全效舒緩系列核心高濃度舒緩配方,給予肌膚最純淨溫和的呵護,連眼周最嬌嫩的肌膚皆可使用,在忙碌的早晨,以具有多效合一的潔膚水代替洗臉步驟,不僅更省時方便,也不會過度清潔肌膚,同時保持水潤清爽。

▲▼超便利「潔膚水盤點」。(圖/品牌提供)

▲黛珂 淨妍角質晶透露,150ml,1,100元。

用擦的就能清除臉上髒污與老廢角質,不含果酸成分,以雙氣墊科技輕鬆去除造成肌膚粗糙、暗沈的老廢角質,以及毛孔中的污垢,協助去除日常洗臉無法洗去的髒污,甚至是髒空氣中的粉塵,都能輕鬆去除。

▲▼超便利「潔膚水盤點」。(圖/品牌提供)

▲LANEIGE 維他命C淨膚煥顏精露,150ml,1,530元。

富含3重維他命C複合配方、超級莓果精萃與牛磺酸,更擁有0.01%PHA去角質成分,有效清除老廢角質,使肌膚平滑細緻,拋光煥顏、告別粗糙暗沉。

▲▼超便利「潔膚水盤點」。(圖/品牌提供)

▲RMK 雙效潔膚露,245ml,1,320元。

一款能溫和且迅速卸除肌膚妝感與髒污的雙效潔膚露,具有卸妝機能的同時,宛若潤膚水般滋潤肌膚還原出水嫩的膚質,適合早晨忙碌時使用。

▲▼超便利「潔膚水盤點」。(圖/品牌提供)

▲Dior 極淨舒緩卸妝液,200ml,1,700元。

注入法國白睡蓮精萃、矢車菊水、玻尿酸以及極致溫和的植物萃取皂素,接觸肌膚瞬間,卸妝微粒同時包覆親水性髒污與油性殘留物,輕拭就能卸淨肌膚彩妝、防曬殘留與髒污微粒。

關鍵字:

潔膚水, 潔顏, 洗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