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隻「小怪獸」測你的心防有多重? 日網友直呼精準

編輯/JJ

面對家人或朋友,你是習慣坦誠相待、將所有的自己全盤托出的人嗎?其實每個人多少都有個心防在,因為心裡害怕受傷害而自動啟動的安全防衛機制,甚至連自己都不會察覺,最近日網上有一項「小怪獸」心理測驗,便是從6隻不同模樣的小怪獸中選出一隻,來測出你的「心防等級」。

Q:從以下6隻小怪獸,選出最喜歡的一隻?

▲怪獸心測。(圖/翻攝自curazy)

【解析】

【解析】

【解析】

1號怪獸:

你的心防程度像「保安等級」,在不熟悉的人面前你總是很謹慎,向保安一樣會把陌生的人事物杜絕在外,所以想要真正跟你混熟沒那麼容易,因為你很少放鬆警惕,但只要過了一個檻,就會讓人發現你悶騷的內在。

2號怪獸:

你的心防程度像「廁所門等級」,基本上對待他人你不太會築起心防,喜歡將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只留最低限度的隱私,雖然你同樣也會有想要保護的東西,只是就像廁所門一樣,偶爾會忘記鎖,讓人能直直走入。

3號怪獸:

你的心防程度像「雙層門鎖」,你可能也很意外原來自己的心防蠻重的,屬於循序漸進的類型,別人可以將你的心防一層層的卸下,但是期間你都不斷的在觀察,並會選擇在任何程度停住或是繼續深入。

4號怪獸:

你的心防程度像「安全警報器」,不論是有意無意,對於別人的冒犯你有時會採取激烈反擊,而不是選擇沈默,若是有人執意想突破你的心防,你反而會更警惕,甚至是會向對方訓斥。

5號怪獸:

你的心防程度像「盾牌」,盾牌是很好用的防禦工具沒錯,不過它也很傳統且易壞,在他人的攻勢來襲時,你在保護自己的方面並不是很在行,僅是笨拙的阻擋,雖然很有警戒心,但還是常常不小心掏出太多真心。

6號怪獸:

你的心防程度像「監視器」,周圍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可以像監視器一樣全覽大局,正因為謹慎,所以你總能事先察覺一些事,不過這也讓接近你變得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