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上第1人!詹皇生涯總薪資將破120億 下季薪水在湖人排第2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即將迎來生涯第20個賽季,他下季薪資為4447萬美金(約13.2億台幣),在隊內排在第2,僅次於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4710萬美金(約14億台幣),詹皇的生涯總薪資將來到4.31億美金(約128億台幣),成為NBA史上首位總薪資突破4億美金的球員。

下季將是37歲的詹姆斯生涯第20個賽季,不算他下季薪資,他目前生涯總薪資3.87億美金(約115億台幣)已是史上第1,若再加上2022-23賽季4447萬美金的年薪,生涯總薪資將來到4.31億美金(約128億),成為NBA史上首位達成此紀錄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上個月公布的2022年度全球體壇收入百大排行榜,詹姆斯也以1.27億美金(約38億台幣)的收入高居首位,他在2021年6月至2022年5月之間,共賺進1.27億美金,寫下近兩年職業生涯最高紀錄,而體壇年度百大富豪榜中,就有36位NBA球星,堪稱「最有錢」聯盟代表。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儘管已經高齡37歲,詹姆斯依舊維持不可思議的巔峰狀態,他上季仍有場均30.3分、8.2籃板和6.2助攻的神勇表現,無奈湖人團隊始終沒能完成磨合,加上受到傷病拖累,最後連附加賽都沒打進去,詹皇只能提前放暑假。

詹姆斯與湖人的合約將在2022-23賽季後到期,他今年8月就能與湖人提前續約2年,合約價碼為9710萬美金,油箱裡看起來還有很多油的他,在賽季結束時被問到未來計畫,他當時並沒有正面回應,「時候到了,我們再看看吧。」

《The Athletic》4月曾披露,詹姆斯傾向走完現有合約,而不是在今夏就續約,他可能會和回鍋騎士時期一樣,採取1年1簽的策略,且他已經明確表示,將盡一切可能實現與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一起打球的夢想,這麼做也可以避免未來出現阻礙這個終極目標成真的因素。

▲▼詹姆斯與大兒子布朗尼。(圖/翻攝自推特/VI$H SPORTS)

▲詹姆斯與大兒子布朗尼。(圖/翻攝自推特/VI$H SPORT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