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盯正妹伴娘半小時!男童失魂猛流口水...一旁爸爸眼神死

不可以色色!男童直盯正妹伴娘半小時還流口水,爸爸眼神死。(翻自微博)

▲男童目不轉睛直盯正妹伴娘。(翻自微博)

圖文/鏡週刊

大陸青海近日有一場婚禮,引發網友討論,不過重點不在新娘,而是在伴娘與一名男童身上。

照片中可見,婚禮上有一名男童,特別對一名正妹伴娘情有獨鍾,眼睛一直盯著這位伴娘看,而且一盯就是半小時,視線完全沒有離開過。更有趣的是,當伴娘與男童互動時,男童還一度流口水,讓伴娘還要幫他擦口水。

男童一直盯著伴娘看。(翻自微博)

▲男童張著嘴流著口水。(翻自微博)

爸爸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笑了。(翻自微博)

▲爸爸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笑了。(翻自微博)

男童的父親就坐在旁邊,一開始並不在意男童在幹嘛,只是眼神死,但後來發現男童與伴娘玩得正起勁,連爸爸都忍不住笑出來。另一方面,伴娘對於被男童緊盯,一度感到害羞得連飯都沒吃幾口,但後來開始與男童互動,也開始露出笑容。

這位男童就愛這名伴娘。(翻自微博)

▲這位男童就愛這名伴娘。(翻自微博)

伴娘與男童互動。(翻自微博)

▲伴娘與男童互動。(翻自微博)

但網友們看到男童的舉動後,不禁紛紛笑翻直呼:「不可以色色」、「這麼小就懂看美女」、「一定是爸爸亂教」、「看這麼久眼睛都不會累?」也有網友打趣表示,「這小男孩肯定是上輩子忘記喝孟婆湯了」、「小男孩碰到了自己前世的情人」。




更多鏡週刊報導
他生殖器真的會叫「啊嘶」!醫認證全球首例 結局超悲劇「睪丸全被切」
超越殭屍展的真勇者!他把無名屍綁身上騎7公里 無私救援感動網友
震撼影片!紅毛猩猩撿人類食物墜河溺昏 保育員從3公尺高跳水救援做CP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