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BMW「M5 Touring」2024年回歸!預計搭載插電式油電渦輪動力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隨著BMW M3 Touring 在 Goodwood速度嘉年華大放異彩,近期便有外媒指出新一代M5 Touring將復甦的消息,更表示有望在2024年登場,且將採用全新的4.4升插電式油電渦輪系統。

傳聞 BMW M5 Touring 將於 2024 年回歸

說起BMW M高性能車款的旅行車型,除了本月全新登場的M3 Touring外,原廠最早於1992年發表E34 M5 Touring與2007年登場的E61 M5 Touring,因此M5 Touring可說是M高性能車的濫觴。

傳聞 BMW M5 Touring 將於 2024 年回歸

而現行G30世代的5 Series自2016年推出自今已有些時日,外界推測最快年底或明年就會迎來大改款車型,屆時M5 Touring是否會隨著新一代車型登場後回歸,都是頗令人值得關注的部分。

若未來M5 Touring重新加入市場後,將可與Audi RS 6 Avant及Mercedes-AMG E 63 Estate等高性能旅行車展開一番精采激戰,對於車迷來說想必是值得期待的。

傳聞 BMW M5 Touring 將於 2024 年回歸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