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2022下半年運勢/射手「桃花旺」雙魚有金錢問題!水逆時間點曝

文/唐綺陽

2022下半年度運勢

牡羊座

2022下半年,五到十月木星一宮,凸顯個人魅力,成為矚目焦點,受到好運眷顧同時亦感到壓力,有機會揮別過去陰霾,重新掌握主控權。十一月後木星逆回十二宮,檢討、驗收過去的行為,默默付出之處將獲得回報。8/20前火星在二宮,易有突發的花費,財務狀況較為動盪,小心不當使用身體而受傷,展現才能、爭取機會多勞多得。8/20後火星進三宮,人際關係更開闊,貴人運提升,奔波之餘留意交通安全,多加把握旅行、進修機會,學習效果顯著。諸星在星盤右半部,學習配合他人,幫助自己成長。水星九月逆行,彰顯合作、婚姻中的表現。九到十月風箏格局,能量的好壞,取決於個人特質。感情方面,適合從朋友做起,七到九月諸星進戀愛宮,曖昧對象浮上檯面,適合做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牛座

2022下半年,五到十月木星十二宮,揭開內心深處的秘密,投入身心靈領域,可望有所發揮。十一月後木星逆回十一宮,釐清他人的需求,重新拿回主控權,人氣、聲望有跨階級的突破。8/20前火星在一宮,人氣火紅成為焦點,受天王能量影響,容易不按牌理出牌,避免脾氣暴躁帶來破壞性。8/20後火星近二宮,有賺錢的企圖心,小心支出及破財狀況,理財方面較過去聰明積極。諸星走在星盤右半部,面對人際關係挑戰,學習傾聽、配合他人。水星九月逆行,反思職場與人際關係。九到十月風箏格局,職場關係變動,做出調整與改變,過往的努力成果將會揭曉。九月水星逆行回戀愛宮,感情、子女等問題浮現,應做好溝通,有似曾相識的桃花緣份,當心遇到不適當的對象,十一月前,多瞭解對方背景再深入。

雙子座

2022下半年,8/20前火星在十二宮,需謹言慎行,避免業力爆發。8/20後火星一宮,氣勢火紅,表現忙碌且積極,願意放下職權與他人配合,避免脾氣暴躁、刀火燙傷,適合修整門面,讓外型煥然一新。五到十月木星十一宮,拓展人際關係與影響力,活躍於各領域,適合塑造個人品牌,有機會在市場上嶄露頭角。十一月後木星逆回十宮,事業成果豐厚,彰顯出隱藏的能力,往下一階段邁進。水星九月逆行,面臨人際關係翻篇,考慮轉換新環境,思考人生的下一步。九到十月風箏格局,為了更高遠的理想而努力,把握機會一飛沖天。感情方面受木星加持,桃花運旺,吸引菁英類型的對象,當心因好奇而誤事。

巨蟹座

2022下半年,五到十月木星十宮,創業、升官皆有貴人相助,有機會接觸更具分量的單位,須配合大環境體制,感到辛苦卻值得。十一月後木星逆回九宮,事業成果揭曉,迎來新的選擇機會。8/20前火星十一宮,人脈圈丕變,跨足新領域、接觸奇人異士,打開新眼界。8/20後火星十二宮,有助於投入身心靈領域,學習效果加倍,當心內心秘密曝光,容易受他人牽制。九到十月風箏格局,人紅是非多,引動羨慕與忌妒的能量,成為幕後掌權者,學習如何明哲保身。水星九月逆行,回溯家人與朋友關係,參加同學會、舊地重遊,藉此把握和解的契機。感情方面,避免過度犧牲、壓力超過負荷,應重新審視關係,單身者有機會遇到權貴型桃花。

獅子座

2022下半年,五到十月木星九宮,受到好運加持,影響力擴散至不同領域,有貴人、實現理想的機運,與海外連結容易成功,積極爭取、把握短期進修機會。十一月後木星逆回八宮,審慎評估合作對象,透過過去成果建立理財信心。火星的影響,8/20前火星在十宮,事業與知名度一飛沖天,需配合他人不按牌理出牌的模式,突破過往的保守,人生進入下一階段。8/20後火星進十一宮打破框架,有機會跨越階級,展現攻城掠地的企圖心,十一月逆行,他人給予的評價兩極,應重新修正自己,勇於接觸群眾、大膽作夢。水星九月逆行,與同學、手足敘舊,經歷金錢、價值觀的磨合,更有凝聚力。九到十月風箏格局,掌握人際應對之訣竅,有助於突破現況,反之易受到牽制。感情年底機會多,先放下包袱,桃花來自生活周遭,決定權在己。

處女座

2022下半年,五到十月木星八宮,金主出現、賺錢機會多,工作上遇到可敬的對手,受人羨慕與覬覦,將危機視為重生的開始。十一月後木星逆回七宮,合作、婚姻關係見真章,歷經磨合後共同努力邁進。8/20前火星在九宮,帶來積極的能量,與海外連結機會多,把握跨領域契機,有一鳴驚人的機會。8/20後火星進十宮,事業打開知名度,出現不按牌理出牌的貴人,多領域發展不設限,對新的身份、新事業興致勃勃。水星九月逆行,積極養生、避免老毛病復發,易成為話題人物,虛心接受指教。九到十月風箏格局,價值觀的判斷會影響生涯規劃,反思值得投入之處並做出改變。感情方面,更加勇敢、顛覆以往形象,受志同道合者吸引,散發性魅力,宜篩選桃花對象。

天秤座

2022下半年,諸星來到登峰造極的位置,迎來人生進階或事業上的好消息。8/20前火星在八宮,意識投資理財的重要,支出與投資的多寡,關乎對未來的期望。8/20後火星九宮,對跨領域充滿企圖心,獲貴人指點,有機會擴充事業版圖或追求高等教育,應避免一味求快、一意孤行。五到十月木星七宮,遇到有脾氣主見的夥伴,審慎思考合作關係,把握十月前行動。水星九月逆行,透過他

人意見自我覺察,修正後能更上一層樓。十一月後木星逆回六宮,追求目標也要顧及夥伴感受。九到十月風箏格局,調整好合作關係,有助事業版圖擴大,放軟態度來面對矛盾衝突。感情方面,土星帶來相處壓力,考驗彼此的價值觀,單身者有出乎意料的桃花,對方帶有自我的特質。

天蠍座

2022下半年,五到十月木星六宮,凡事親力親為,組織擴張、工作量大,招募得力助手。十一月後,木星逆回五宮,名聲地位再創高峰,過往的累積獲得成果,年底運勢旺。8/20前火星七宮,有機會和意想不到的對象合作,打開思維以開放的心態去面對。8/20後火星八宮,展現投資理財的企圖心,以聰明的方式賺錢,斬斷不適當關係,重新開啟新局面。諸星在星盤左半部,主場回到手中,勇敢表達自我想法。水星九月逆行,正視內在恐懼與潛意識溝通。九到十月風箏格局,評估以往為工作、 婚姻和家族的付出,是否值得而調整關係。十一、十二月狀況更勝以往,桃花機會多,有對象者聚少離多應做好溝通,面對關係的震盪要勇於斷捨離。

射手座

2022下半年,五到十月木星五宮,形象煥然一新,工作方面創造力十足,八到十一月守護星逆行,修正自我成為進步的動力。十一月後木星逆回四宮,更堅信自我渴望,做出斷捨離、重新開始。8/20前火星進六宮,工作突發狀況多,當心過勞,打破過往模式創造新局面,職場有三級跳的機會,避免紛爭或給人強勢感。8/20後火星七宮,感受到人際關係的壓力,合作上應主動出擊。三顆星走在星盤上半及左半部,為自己而忙,接觸有份量的人事物,當心壓力造成急症,應照顧好身體。水星九月逆行,人際圈汰舊換新,思考生涯轉換的關鍵期。九到十月風箏格局,發揮創意的表現能吸引貴人,藉以跨越新領域、向上進階。感情方面備受矚目,有閃婚衝動,應正視婚姻關係中的問題,單身者桃花旺,展現魅力與自信,能吸引有身分地位的對象。

魔羯座

2022下半年,8/20前火星五宮,凸顯與眾不同之處,有爆紅亮相的機會,容易與奇特的對象產生火花。8/20後火星進六宮,職場中展現完美主義,工作上充滿創意、更有靈魂,當心過度消耗造成急症,應多加養生、調整作息。五到十月木星四宮,思考轉換職場、創業或搬家等事情,10/23前有貴人相助。十一月後木星逆回三宮,朋友、手足成為貴人,辨識真正為自己著想的人。諸星走在星盤上半部,過去努力之處被看見,思考理財方式,採納周遭意見。水星九月逆行,反思事業、長輩與形象等議題,重新塑造自我品牌。九到十月風箏格局,家族的認同有助於事業成長,展現不凡才華有貴人相助,避免因脾氣影響他人觀感。感情方面,獨特眼光令人矚目,有機會遇到身分差距大的對象,把握七到十月桃花運。

水瓶座

2022下半年,諸星走在星盤上半部,事業蒸蒸日上,趨近理想與夢想。8/20前火星在四宮,家族、內部突發問題多,應把握契機去解決。8/20後火星進五宮,積極展現企圖心,不自我設限,有機會一鳴驚人。感情方面,因自信而吸引力大增,容易遇見一見鍾情的對象,子女狀況多難以掌控,或是表現優異帶來榮譽感。五到十月木星三宮,旅行、人際關係活絡,事業貴人來自朋友或手足,增廣見聞有助成長。十一月後木星逆回二宮,重新掌握人生目標,守護星八月底逆行,過去努力之處將有收穫。水星九月逆行,修正長遠目標,調整方針、積極配合他人。九到十月風箏格局,經營自己的新身分,貴人運大開,幫助加速打開格局,避免再自我設限。

雙魚座

2022下半年,守護星海王星逆行,行事上應更謹慎收斂,五到十月木火二宮,扛責任而感到壓力,多留意身體狀況,積極治療或運動,多勞多得、把握正財運。十一月後方能驗收成果。8/20前火星在三宮,有說走就走的旅行,與朋友、手足有價值觀上的衝突,展現包容力能拓寬人際圈。8/20後火星進四宮,積極重整內部問題,創建新的事業,家庭內部易有狀況,需臨機應變處理。諸星走在星盤右半部,須配合外界需求,避免鴕鳥心態的處理方式。水星九月逆行,考驗親密的人際關係,金錢相關問題浮現。九到十月風箏格局,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貴人運佳,應多接納他人建言。感情方面,桃花來自朋友介紹或不同領域的人士,七、八月諸星來到戀愛宮位,把握機會展現自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