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界的紅寶石「一顆凝聚多元營養」!夏天吃當季水果「西北櫻桃」來台正夯

 ▲▼    西北櫻桃         。(圖/記者廖明慧攝)
▲▼美國,櫻桃,水果,櫻桃,紅寶石,健康,營養,多酚,養顏,美容。(圖/unsplash)

▲閃著如紅寶石色澤般的櫻桃,是許多愛美女生心目中最夢幻的水果聖品代表!(圖/unsplash,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悶熱的梅雨季洗禮後,逐漸轉熱的生活讓人提不起勁又沒有食慾,不少女生在這時候不是吃不了正餐,就是只想吃甜的,想讓燥熱的心情得到一些療癒。但偏偏選擇甜食,就是等於幫身體堆積脂肪熱量,最實際的選擇心法,當然還是以當季的天然水果,幫身體補充必須營養素!

不過,每種水果富含的營養成分和甜度各有差異,如果擔心糖分攝取過高,一般來說除了建議選擇當季、經認證的高營養水果,比例上也盡量多選擇甜度不高的種類,才不會在精準補充維他命、維生素、膳食纖維的同時,還吃進過多的糖分。然而,夏日當季水果,如台灣盛產的鳳梨、芒果、荔枝等都是甜度爆表的水果,想吃水果保養又擔心身體負擔的女孩們別擔心,幸好有「水果中的紅寶石」之稱的櫻桃,也是在夏季盛產的水果之一,而且一顆顆嬌豔欲滴的外表背後,更是陣容超華麗的美容營養團隊!趁著產季入手,酸香解膩的滋味不只瞬間勾起夏季不振的食慾,更是為身體注入天然抗氧化的「寶石級」保養。

▲▼美國,櫻桃,水果,櫻桃,紅寶石,健康,營養,多酚,養顏,美容。(圖/unsplash)

▲夏季,也是美國櫻桃的產季之一。

都說「吃」是最純粹的身體保養,與其每天提醒自己定時補充保健食品,不如認真把握每個季節水果「正對時」的時候!甜度相較於其他水果低的櫻桃,具豐富營養之餘,熱量也偏低。據研究,小小一顆櫻桃即含有鐵質、維生素A、維他命C、胡蘿蔔素、鉀等必須營養素,同時也富含花青素與類黃酮等多酚物質,能幫身體抵抗發炎甚至抗氧化,被視為是能延緩慢性疾病發生的關鍵。

同時,櫻桃也富含天然的褪黑激素與膳食纖維,這2種成分在近年的保健品市場,都是極受到網友討論與歡迎的寵兒,主要原因就是褪黑激素對於改善失眠頗具幫助,膳食纖維更不用說,是容易便秘、消化不良的族群,如今相當倚賴的促進腸胃蠕動神器。以上種種營養,都為身體注入天然和飽滿的營養成分,其中的維生素A和維他命C更被認為是養出亮顏好氣色的關鍵。因此每年夏天最盼望櫻桃的族群,從懂吃的小資女到名流貴婦都有,畢竟他們看重的就是保健食品無法取代,同時也是最直接、天然的營養。夏天吃櫻桃就這樣成為「定番保養行程」,即使面對汗流浹背的炎炎夏日,也能由內而外透出自然迷人的煥亮容光。

▲▼美國,櫻桃,水果,櫻桃,紅寶石,健康,營養,多酚,養顏,美容。(圖/unsplash)

▲鮮豔欲滴的櫻桃,被饕客和網友譽為「自然界的美容聖品」。

不過,櫻桃的產地甚至生產、進口單位,其實都和消費者拿到手上的櫻桃品質息息相關!夏季櫻桃通常來自美國、加拿大兩地,其中美國不少州都是櫻桃產地,例如華盛頓州、俄勒岡州、愛達荷州和猶他州等,這些集中在美國西北部所產的櫻桃,總稱為「美國西北櫻桃」。

美國西北部為櫻桃提供了絕佳的氣候地理環境,以及數一數二精細的栽種技術,在這片肥沃土地結出的鮮紅櫻桃,多汁度與營養度幾乎居於全球之首。值得一提的是,這些高品質櫻桃還要再特別透過美國專業單位嚴格檢驗以及篩選,才能保證進口到台灣超市或是直接送到消費者手上的美國西北櫻桃,除了有著紅寶石般的鮮豔色澤,更有著結實飽滿的果肉,每一顆幾乎都逼近「9.5ROW」、也就是一枚50元硬幣大小的尺寸!

▲▼美國,櫻桃,水果,櫻桃,紅寶石,健康,營養,多酚,養顏,美容。(圖/unsplash)

▲經由「美國西北櫻桃」層層篩選,飽滿且多汁的櫻桃才能送到消費者的手上。

除此之外,仔細觀察還會發現,一支支細長的果梗梗蒂,都還維持著代表新鮮的鮮綠色,表皮光澤透亮,果肉結實又具彈性,讓不少貴婦老饕都直言「一分錢一分貨」,既然已經苦等夏季櫻桃一整年,就算市場再夯再缺貨,「美國西北櫻桃」終究還是被許多愛美人士放在首選必吃的位置,確保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要為體內健康和彈潤肌膚打好「美力」基底。

▼今年夏天,不如就以「美國西北櫻桃」重新喚醒由內而外的好氣色。(圖/美國西北櫻桃提供)
美國西北櫻桃 : https://nwcherrie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