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生理期「特別癢」PO文求助 上百網友訊息湧入:我也是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舞蹈老師KIMIKO平時經常分享維持體態的方法,也會在臉書記錄生活點滴,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雖然自己本身是蕁麻疹體質、很容易過敏,但到生理期癢的狀況會變得更加嚴重,直到請醫師看過診斷才知道是對衛生棉過敏,而令她驚訝的是,在臉書分享這情形後,吸引眾多擁有同樣問題的網友留言訴苦「我也是」。

▲KIMIKO對衛生棉過敏。(圖/翻攝自Facebook/KIMIKO)

▲KIMIKO體質易過敏,尤其生理期發紅、發癢情況更嚴重。(圖/翻攝自Facebook/KIMIKO)

KIMIKO近日在節目《醫師好辣》上透露,雖然本來就因為是蕁麻疹體質,身體容易過敏發癢,但隨著年齡漸長,她發現自己在生理期情況會加劇,全身會癢到浮腫、半夜無法入眠,長期下來吃藥、擦含類固醇的藥物已沒有太大效果,後來醫生突然想到詢問「妳會不會是對生理用品過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對衛生棉過敏。(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KIMIKO在臉書發文求助網友,沒想到引起許多女生共鳴。(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之後KIMIKO換了各種品牌的衛生棉,發癢情況都一樣嚴重,於是在個人臉書詢問廣大網友「是否有發生過類似的過敏狀況?」沒想到收到的反饋相當多,數百則留言湧入表示「我也對衛生棉過敏」,她才稍微安心,感覺自己不孤單。此後她如神農,嘗試網友推薦的月亮杯、月亮褲、布衛生棉,終於讓她試到其中一種可以讓過敏狀況減緩50%以上,生理期不再癢到受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