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夜店下跪」哭求復合! 洋男秒轉身離開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明明知道挽回不了還是控制不住!人氣網紅「丹妮婊姐」與「五堅情」小賴、網紅紀斯豪一起經營談話類型的頻道「綜口味開房間」,接收觀眾來信傾吐煩惱,一名女網友便透露,前任男友是個「渣男」,一年多來不斷劈腿、一夜情,她明知不可再陷入這段感情泥淖,卻還是忍不住公開跪下求對方復合。

▲女網友在夜店下跪求前男友復合。(圖/翻攝自YouTube/綜口味娛樂)

▲25歲女網友在夜店下跪求前男友復合。(圖/翻攝自YouTube/綜口味娛樂)

一名香港女網友Angela表示,前任男友是個外國渣男,一年多的關係裡面對方沒有停止過劈腿、一夜情,經常晚上11、12點先帶女生回家,發生完關係再去夜店狂歡,等到早上才發訊息跟她報備說自己一個人回家,後來男友提出分手,兩人分開4個月後在夜店偶遇,「我知道自己要冷靜,但還是在夜店哭著跪地求他」,而對方則是冷漠以對、轉身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坦承自己也很生自己的氣,「明明在家已經演練過幾萬次」,真正碰面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忍不住感慨「已經25歲了還不知道如何愛自己」,所有道理都明白,實際上卻做不到,所以來信請《綜口味》主持人罵醒她。

▲女網友在夜店下跪求前男友復合。(圖/翻攝自YouTube/綜口味娛樂)

▲女網友誇張行為讓小賴驚恐詢問「是不是被下降頭」。(圖/翻攝自YouTube/綜口味娛樂)

對此,小賴、紀斯豪、丹妮婊姐紛紛皺眉表示,在夜店下跪真的太誇張,不禁想問「妳是不是被下降頭?」最後也提醒來信網友,所謂的「男友」其實根本沒有提出要交往,兩人的關係比起男女朋友更像砲友,如果男生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就應該會是用誠懇且確定的態度面對,而不是語焉不詳地說「順其自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