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汽車集團7/1起更名 與母集團全球經營方針接軌

▲福斯汽車集團。(圖/翻攝自Volkswagen)

▲台灣福斯集團自7月1日起,將由原本的奧迪福斯汽車更名為台灣福斯股份有限公司,接軌全球經營方針。(圖/翻攝自Volkswagen,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台灣福斯集團今(30)日宣布,自7月1日起,將從原本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AVT)更名為台灣福斯股份有限公司(VGT),以符合母集團全球經營方針,同時也強調,此次更名僅單純變更公司名稱,集團旗下各品牌車款的消費者權益不受任何影響。

▲福斯汽車集團。(圖/翻攝自Volkswagen)

▲去年福斯集團在台共賣出23,558輛,市佔率12%,是台灣第3大進口車集團。

作為全球汽車集團之一,德國福斯集團(Volkswagen Group)在台的品牌家族包括Volkswagen、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Skoda與Audi。2014年於台北成立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AVT),透過70多家經銷商進行銷售,去年更賣出23,558輛,以市佔12%成為台灣第3大進口車集團。

到今年上半年為止,福斯集團已先後導入奧迪A8/A8 LSQ7e-tron S/e-tron S SportbackRS3 Sportback等;福斯T-Roc新年式ArteonSkoda Fabia等,並且下半年還有望帶來福斯商旅T7等產品,提供台灣消費者豐富多元的車款選擇。

▲福斯小改款T-ROC火速登台!上半年導入開賣 品牌計畫曝光。(圖/記者張慶輝攝)

▲今年上半年福斯集團導入多款新車,包括T-Roc、A8等產品。

►歐盟確定「2035年禁售汽/柴油新車」!結果出爐加速電動化腳步

►89.8萬起!納智捷「URX WILDFUN」野FUN版上市 粗獷風格更強烈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