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散步遭「天降A3影印紙」砸死!嫌犯竟是補習班未滿16歲學生

▲▼老婦散步被A3影印紙砸死!嫌犯竟是補習班「未滿16歲學生」。(圖/翻攝齊魯晚報)

▲該包影印紙被從28樓高的位置拋下。(圖/翻攝齊魯晚報)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山東青島上月底發生一起詭異的命案,一名67歲的婦人晚飯後出門散步,突然被從天而降的一包A3影印紙砸中,倒在血泊之中,送醫之後不幸身亡。

根據《齊魯晚報》報導,事情發生在5月31日,婦人吃完晚飯之後出門找好友一起散步,走至一處辦公大樓旁時,一包A3影印紙從天而降,擊中了她的頭部,她隨後倒在血泊之中,附近的目擊者見狀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

婦人的兒子說,當時父親正在家中吃飯,收到通知後馬上趕往現場,但母親已經被送往醫院急救,現場只留下一片血跡,「我那時人在北京,接到父親電話的時候,母親已經搶救無效身亡了。」

▲▼老婦散步被A3影印紙砸死!嫌犯竟是補習班「未滿16歲學生」。(圖/翻攝齊魯晚報)

婦人的兒子提到,據警方說法,母親屬於高空拋物致死,擊中頭部的影印紙重量有8斤重(約4公斤),「影印紙的包裝已經打開使用了,裡面大概剩下400多張紙。」

警方連夜調查,很快在6月1日找到了高空拋物的犯罪嫌疑人,令人意外的是,嫌疑人竟是一名未滿16歲的學生。

婦人的兒子表示,案發當晚,那名學生在辦公室28樓的某間補習班自習,卻臨時起意,從28樓的廁所丟下了一捲衛生紙,接著又從同一位置丟下了一包影印紙,正是這包影印紙砸死了婦人。

婦人的兒子指出,根據警方說法,犯罪嫌疑人屬於未成年人,無法對其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進行立案,「事發至今,我跟那位學生及他的家屬從未見過面,而對方也從未進行過道歉,只是通過警方轉達了支付3萬元(約12萬元新台幣)喪葬費的意願。」

婦人的兒子還說,由於刑事上無法立案,他們正著手準備提起民事訴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