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洋/王齊麟不敵地主無緣大馬公開賽8強 連兩站16強止步

▲▼印尼公開賽,李洋/王齊麟,麟洋配。(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李洋/王齊麟,麟洋配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750賽馬來西亞公開賽今天將有四組台將出賽16強賽,東奧男雙金牌的李洋/王齊麟對上地主組合王耀新/張御宇,最終麟洋遭到對手直落二,無緣搶下8強門票。

本週依舊持平世界第4的李洋/王齊麟,仍在力拼東奧摘金後的首座冠軍,轉戰馬來西亞公開賽後,首輪僅花了26分鐘收下16強門票,今天碰上世界第10的王耀新/張御宇,雙方4度交手過,麟洋握有3勝,不過最近一次在2021年世錦賽8強交手,麟洋遭到三局逆轉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雙方再度碰頭,第一局,一開始麟洋連續搶攻,地主很快追平比數,地主斜角突擊讓麟洋反應不及連續失掉5分,9比14落後,麟洋接發球失誤,地主組合回擊落在界內,麟洋17比21讓出。

第二局,麟洋精彩分球讓對手回球失誤4比1領先,李洋回擊失誤,被追至8平,地主連拿5分反超比數,麟洋挑戰失敗8比11,麟洋調整節奏追至一分差,王齊麟回球過長,麟洋再被拉開4分差距,地主殺球得分,麟洋最終18比21吞敗,無緣晉級8強。

麟洋本季在泰國公開賽、印尼大師賽打進8強,接著在月中的印尼公開賽三局不敵印尼組合里揚托 (Pramudya Kusumawardana)/蘭比坦(Yeremia Erich Yoche Yacob RAMBITAN),16強止步,今天不敵王耀新/張御宇,連兩站止步16強,持續調整手感,下週將繼續出賽大馬大師賽。

關鍵字: 大馬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