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琳苦戰三局無緣晉級大馬公開賽8強 連兩站巡迴賽止步16強

▲▼  西班牙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3屆世錦賽金牌的西班牙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傷癒回歸第二站巡迴賽,稍早他在世界羽聯(BWF)超級750賽馬來西亞公開賽16強賽,不敵丹麥女將傑克斯菲德 (Line Kjærsfeldt),這是雙方12度對決,馬琳第一次吞敗。

馬琳在揮別去年5月左膝十字韌帶和半月板撕裂傷之後,今年5月初在歐錦賽強勢摘金,並在6月中首度回歸巡迴賽,但在超級1000賽印尼公開賽,不敵新科亞錦賽金牌的中國好手王祉怡,16強止步,當時賽後他表示,自己還沒有恢復百分百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琳本週接著出賽馬來西亞公開賽,首輪以直落二擊敗法國女將齊雪菲,不過在今天交手世界排名29的傑克斯菲德,過去雙方11度交手馬琳全勝,但是本次再度碰頭,馬琳卻打得辛苦,首局以3比7落後,儘管一度追到17平,還是以19比21先讓出。

來到第二局,雙方比數陷入纏鬥,一路互有領先來到19平之後,馬琳連趕2分後以21比19扳平戰局,來到決勝局,雙方9平之後,傑克斯菲德連拿6分逐漸拉開比分,最終馬琳就以13比21落敗,也讓出8強門票,連兩站巡迴賽止步16強;傑克斯菲德則是中止對戰馬琳11連敗。

關鍵字: 大馬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