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對甩掉衛少態度樂觀? 洛城引援目標曝!繞一圈又看上他

▲▼湖人衛斯布魯克。(圖/CFP)

▲湖人衛斯布魯克。(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雖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執行了下季的球員選項,但仍不能排除被交易的可能性,《洛杉磯時報》就指出,湖人內部樂觀預估他能在新教練體系下反彈,若事與願違,洛城認為隨著賽季進行,要交易他會變得更容易,因為現行合約是按賽季比例分配。

在衛少選擇執行4700萬美金的球員選項,確定下季回歸湖人後,「詹黑」球評貝勒斯(Skip Bayless)將砲火對準他,「哈登(James Harden)拒絕執行4740萬美金的球員選項,根據報導,他將與七六人達成一紙更有利於球隊的合約。衛斯布魯克則在一個災難賽季後,執行4700萬美金的球員選項,他幫助的只有衛斯布魯克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洛杉磯時報》指出,湖人內部樂觀預估,衛少將在新教練漢姆(Darvin Ham)的體系下反彈,就算結果並非如此,他們也相信隨著賽季進行,要交易他會變得更容易,因為合約是按賽季比例分配。

▲▼湖人衛斯布魯克。(圖/CFP)

▲湖人衛斯布魯克。(圖/CFP)

湖人今夏預計重整陣容,《洛杉磯時報》提到,他們在自由市場可以瞄準的長人包括魔術中鋒班巴(Mo Bamba)、洛城舊將布萊恩(Thomas Bryant)和瓊斯(Damian Jones)。側翼球員可考慮溜馬華倫(T.J. Warren)、2017年首輪第4順位的傑克森(Josh Jackson)和奧柯吉(Josh Okogie)。另外,曾替湖人出賽11場、勇士今年冠軍成員「小手套」培頓二世(Gary Payton II)也是不錯的補強對象。

▲▼公牛懷特、溜馬希爾德。(圖/CFP)

▲公牛懷特。(圖/CFP)

湖人也可透過交易網羅新援,別隊的高層認為公牛22歲後衛懷特(Coby White)可能會是洛城的目標之一,並建議湖人將後場小將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納入交易包裹來交換懷特。

《Action》記者摩爾(Matt Moore)則披露,湖人繞一大圈後,又重新將目光放到29歲後衛希爾德(Buddy Hield)身上,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曾報導,洛城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去年夏天原本計畫追求希爾德,但雙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說服高層「梭哈」換取衛少。

▲▼公牛懷特、溜馬希爾德。(圖/CFP)

▲溜馬希爾德。(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