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呂秀蓮同台被罵爆 林佳龍點評「奇怪留言」:民主該理性討論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積極爭取台北市長提名,近期勤走基層、接受媒體專訪,6月初還與前副總統呂秀蓮在「HER-Story新女性50年」台中特展開幕式同台,但臉書卻湧入大批網友批評。對此,林佳龍今(30日)上午受訪說,民主時代言論自由,但是理性討論同樣重要,極端強化自己的支持者,反而會讓中間選民無法發聲。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出席《今周刊》台灣大未來高峰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出席《今周刊》台灣大未來高峰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佳龍的官方粉絲專頁近期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批評,有人質疑「找世堅情(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和反骨呂(指呂秀蓮)是在哈囉?史上最好的交通部長又要壞掉了嗎?」、「看到你找呂秀蓮等人就覺得無言⋯⋯是活在什麼年代?」、「您這次的政治判斷令人失望」等語。

對於臉書出現許多網友指教發言,林佳龍今天上午出席《今周刊》台灣大未來國際高峰會座談會前受訪表示,有些比較奇怪的留言,以及攻擊、情緒性的語言,不過,民主時代言論自由,理性討論也同樣重要,不要用情緒性、人身攻擊的極端語言,有時候反而會激起反對陣營更強烈的反應,大家都極端強化自己的支持者,反而讓中間選民無法發聲,他仍盼用願景跟政見帶動選賢與能、公共政策跟共同美好的未來。

▼林佳龍臉書近期湧入大量批評聲浪。(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臉書近期湧入大量批評聲浪。(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臉書近期湧入大量批評聲浪。(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