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神隱3個月復工! 才嘆「體重沒回來」…新戲造型根本超仙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八點檔女神韓瑜要復工啦!她3月結束《天之驕女》的拍攝後,又在網上神隱一段時間,鮮少更新近況,直到6月中透露「要開始工作啦」,新戲造型也悄悄曝光。

▲▼韓瑜復工,新戲造型曝光。(圖/翻攝自臉書、IG/韓瑜)

▲韓瑜復工,合照時新戲造型曝光。(圖/翻攝自IG/韓瑜)

韓瑜曬出田家達探班照,並介紹合照中的蓄鬍男是新戲導演,身穿白色襯衫,一頭黑色波浪長髮大飄仙氣,PO文「我還在努力適應新拍攝中,希望會有好的成果」。她還有另一套鐵灰色襯衫造型,瀏海上捲正在等待中,趁空檔自拍短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復工,新戲造型曝光。(圖/翻攝自臉書、IG/韓瑜)

▲韓瑜自拍影片擺逗趣表情。(圖/翻攝自IG/韓瑜)

宣布復工的韓瑜,6月中發文感嘆:「我的心,我的下頜線和我的體重,都還沒收回來呀!多希望身體內建修圖軟體啊!像照片一樣可以隨時騙人。」不過她自拍照氣色絕佳,藝人亮哲留言「不會啊,今天看到你還覺得瘦了」、鄭仲茵說「明明就很美」。網友好奇她為哪部戲復工,「會不會出演一家團圓」、「拍什麼戲劇」、「沒有小瑜姐的八點檔根本就沒法看。我終於要擺脫劇荒了」。

▲▼韓瑜復工,新戲造型曝光。(圖/翻攝自臉書、IG/韓瑜)

▲韓瑜6月中透露復工,自嘲「我的心,我的下頜線和我的體重,都還沒收回來呀!」(圖/翻攝自臉書/韓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