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凱利性侵多名女子「遭判30年刑期」! 前妻13歲就受害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美國R&B天王勞凱利(R. Kelly)對兒童和婦女性侵犯和性暴力,今(30日)確定遭判30年有期徒刑,法官更在庭上直說「他對人類的痛苦漠不關心」。

▲勞凱利(R. Kell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勞凱利遭判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外媒《BBC》報導,勞凱利因性虐待遭判30年有期徒刑,法庭上有目擊者指出,曾看過他性虐待已故女星阿莉雅達納霍頓(Aaliyah),雖然兩人後來結婚,但當時她只有13歲,另外也有多名未成年者出面指控,法官直指勞凱利完全不關心人類的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凱利曾因《I Believe I Can Fly》一曲走紅全世界,更替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寫《You're Not Alone(你不孤單)》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第一個憑單曲空降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事業成功,但私生活備受爭議,2002年就曾被指控性侵未成年者,2008年被判無罪,隔年因為Me Too運動,紀錄片《Surviving R. Kelly》指出勞凱利30年來性侵多名未成年者且有戀童癖,震驚外界。

★ 版權聲明:圖片為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美聯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