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10年被前婆家無視 孫考上台大秒要求回去祭祖:我家祖先保佑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日前在網路PO文分享人生故事,內容提到,前婆婆認為她是覬覦財產才會結婚,後來被逼無奈,選擇帶著兒子離婚,這10年來前婆家對母子倆完全不聞不問,如今得知她的兒子考上台大,竟然馬上打電話要求回去祭祖,說是他們家祖先保佑才考得上,讓她氣到瞬間理智斷線並怒吼拒絕,「免談!」

▲▼台大校門。(圖/記者許敏溶攝)

▲原PO的兒子自己努力考上台大。(資料照/記者許敏溶攝)

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的文章中提到,當初前婆婆認為她是為了財產才會結婚,處處嫌棄就算了,竟然還覺得她的兒子長得和前夫(前婆婆的兒子)不像,就斷言是雜種,讓她氣到忍無可忍,最終決定帶著兒子淨身出戶,前夫後來也馬上無縫接軌娶回小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離婚這10年來前婆家沒有幫忙出過任何一毛扶養費,也從來沒有關心過孩子,如今知道她的兒子考上台大,前婆婆竟然在自家門口放鞭炮,到處宣揚孫子考上台大,還打電話要求孫子回去祭祖,理由是能考上台大都是因為他們家祖先有保佑。

原PO坦言,當下聽到前婆婆這樣說,真的覺得很生氣,兒子從小學二年級開始就由她和娘家一起照顧長大,從小到大根本沒感受過前婆家的愛,現在看到孩子長大、好過了,就想來攀關係,「妳都忘了當初妳是怎麼罵他了嗎?」、「話我傳達了,但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思考,他不願意回去我絕不勉強,要回去拜祖先免談,妳還是把期待放在妳其他孫子身上吧」。

文章公開之後,原PO的霸氣回應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稱讚,「妳真棒」、「讚!厲害的媽媽」、「是媽媽教得好,前婆婆是要湊什麼熱鬧」。至於有網友質疑媽媽是否過度干涉孩子與生父之間的關係,原PO回應,自己從未否認過兒子與前夫的父子關係,以前還會求前夫來探望兒子,但對方都是嘴上答應,實際上沒有一次出現,害兒子失望了好幾次,久了之後就再也不要求想見爸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