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驚喜預告「現身信義區」! 揪粉絲夜店狂歡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國民姐夫」具俊曄這陣子在美國和南韓忙完工作後,準備回到台灣和大S(徐熙媛)相聚外,更將在明天(7月1日)與粉絲朋友見面。

▲具俊曄返台將進行DJ Show活動。(圖/翻攝自Instagram/djkoo)

▲具俊曄返台將進行DJ Show活動。(圖/翻攝自Instagram/djkoo)

具俊曄6月29日在Instagram宣布7月1日將在信義區夜店進行DJ Show,他更開心以英文表示:「What you guys doing on Friday?? Can I meet you on Friday in Club AI ? Hahaha. (大家星期五要做什麼呢?讓我們在AI夜店相聚吧?哈哈)。」離台一個多月的他再度返台,一舉一動成了關注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具俊曄3月宣布和大S結婚,隨即飛來台灣辦理結婚登記和心愛的老婆見面,5月由於工作因素暫時離台赴美工作,期間不忘透過Instagram隔空放閃,日前更上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首次曝光夫妻倆的合照,訪談期間全都是稱讚對方的好,眼神更是溫柔多情,讓熟識多年的劉在錫忍不住笑說「哥真的變了好多」。

▲▼具俊曄放閃親吻照:她就像天使! 公開表白「熙媛我會珍惜妳」。(圖/翻攝自tvN)▲▼具俊曄放閃親吻照:她就像天使! 公開表白「熙媛我會珍惜妳」。(圖/翻攝自tvN)▲▼具俊曄放閃親吻照:她就像天使! 公開表白「熙媛我會珍惜妳」。(圖/翻攝自tvN)

▲具俊曄在《劉QUIZ ON THE BLOCK》曝光夫妻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djkoo)

►邰智源「是蠻好不是滿好」:別再寫錯! 網曝字典真相引討論

►理科先生痛訴變軟爛男:我做錯什麼? 「理科太太心痛回應」曝真相

►蔡允潔基隆擁吻拍婚紗! 拍一半「見輪椅阿北需幫忙」秒出手

►Angelababy豪砸私人遊艇! 「沒用就租給一般民眾」享樂又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