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美巷聚數十家娼寮 有事巷內解決!連長兒偷摸媽媽桑屁股遭打死

▲▼桃園天天樂。(圖/翻攝Google Map)

▲桃園天天樂所在「長美巷」。(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全台最後一家合法公娼,位在桃園市的「天天樂」在今(30)日歇業,在民國五、六十年間,民權路99巷有數十家公司娼,被外界稱為「長美巷」,當時幾乎每天都會發生肢體衝突,但大家都有「巷子裡解決」的共識。

根據《聯合報》報導,當時巷內手頭寬裕的私娼會養小弟、找黑道圍事,大家都明白事情要在巷子裡處理,才不會引起鄰居反感進而影響生意。

有居民提到,「巷內巷外像兩個世界,白天有白天的秩序,晚上有晚上的規矩」,不論皮條客或客人都不敢放肆,曾有一名年輕男子到娼寮摸老闆娘的臀部,被老闆和小弟追打到巷口,活活遭打死,最後才知道死者父親是軍中連長。

▲全台僅剩唯一合法公娼「天天樂」傳出已向主管單位桃園市警局行政科報備自主歇業,圖為現址狀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天天樂」今熄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據傳位於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99巷的「天天樂」負責人,6月1日向桃園市警局行政科報備,聲稱因疫情導致生意冷淡,店內公娼幾乎沒有收入或收入不穩求去,因無法經營下將關門歇業。「長美巷」曾是尋芳客的極樂之地,但後來不敵暗藏在各飯店、旅館應召站、護膚坊甚至現在流行的「一龍一鳳」等色情媒介,導致公娼生意跌落谷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