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樂紅牌」15歲就被賣進娼寮 日接上百恩客30年

▲▼ 天天樂。(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天天樂」今熄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灣最後一家合法公娼,位在桃園的「天天樂」經營近60年,決定在今(30)日熄燈,店內最後一名小姐「花花」則向鄰居透露,做這行30多年,還想不到能換什麼工作。

據傳「天天樂」負責人6月1日向桃園市警局行政科報備,聲稱因疫情導致生意冷淡,店內公娼幾乎沒有收入或收入不穩求去,因無法經營下將關門歇業。民國五、六十年間,民權路99巷擁有多家公娼館,外界統稱為「長美巷」,每當入夜後車水馬龍,上百名小姐一字排開任君挑選。

▲全台僅剩唯一合法公娼「天天樂」傳出已向主管單位桃園市警局行政科報備自主歇業,圖為現址狀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全台僅剩唯一合法公娼「天天樂」走入歷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根據《聯合報》報導,住在「天天樂」裡有一位來自台東的原住民「花花」,15歲國中畢業就被賣到天天樂當公娼,當時還不會講台語,但因為皮膚白、熱情愛笑,迅速成為店內紅牌。

根據了解,花花忙的時候一天接客超過百人,每天至少幫老闆賺超過10萬,花花自己則可以抽3萬,但大多都分給仲介跟父母。如今過了30年,花花還在做公娼,現在熄燈也還不知道要改做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